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西海归11人:大罗领衔豪华锋线 皇马两大边卫

2010年04月09日13:40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足坛,也有不少球员成为了“海归大军”中的一员,特别是南美球星。

“海归”已经成为了目前社会热议的话题之一。在足坛,也有不少球员成为了“海归大军”中的一员,特别是南美球星。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里克尔梅、贝隆等等,在回到故乡后状态不仅没有下滑,更是帮助球队获得了不少荣誉。以下11人是巴西足坛近年来涌现出的不少知名海归。

门将:塞尼(圣保罗

这位巴西前国门是国际足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门将,他的任意球和点球已经成为了圣保罗的重要得分方式之一。

左边后卫:卡洛斯(科林蒂安)

在老友罗纳尔多的力邀之下,卡洛斯从土耳其回到了巴西足坛,并且依然在左边路保持着强大的进攻威胁。

中后卫:罗克·儒尼奥尔(伊图亚诺)

一度在国家队成为主力的这名后卫,却在去年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直到今年2月才与伊图亚诺正式签约。

右边后卫:西西尼奥(圣保罗)

这位巴西后卫曾经先后效力于皇马、罗马等欧洲豪门,在今年初转会窗口重新开放之后,他被罗马租借给了圣保罗。

后腰:里卡迪尼奥(米涅罗竞技)

曾经在巴西足坛创造过工资纪录的这位中场球员,近年来经历了一系列转会,在去年来到了米涅罗竞技。

后腰:克莱伯森(弗拉门戈)

作为2002年世界杯上的夺冠功臣,克莱伯森曾在曼联经历了失败的两个赛季,目前则在弗拉门戈发挥余热。

左中场:儒尼奥尔(米涅罗竞技)

曾在2002年世界杯上打入一球的他,自从2004年之后就回到了巴西联赛,2008年从圣保罗转会到了米涅罗竞技。

右中场:大儒尼尼奥(伊图亚诺)

一度前往澳大利亚踢球的这位小个子中场,目前已经回到了巴西联赛,成为了伊图亚诺在前场的组织核心。

前锋:罗纳尔多(科林蒂安)

自从去年回归巴西联赛以来,“外星人”接连为球队带来了圣保罗州锦标赛和巴西杯的冠军,目前则瞄准了南美解放者杯。

前锋:阿德里亚诺(弗拉门戈)

令国际米兰彻底失望的这位强力中锋,回到祖国之后却重新表现出极佳的状态,成为了上赛季联赛中的最佳射手。

前锋:罗比尼奥(桑托斯)

“回归”并非只是老将的专利,为了在世界杯前确保最佳状态,年仅26岁的罗比尼奥回到了老东家,并且在近期联赛中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Yong·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