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冲击赛季最后希望 小罗言:要决战到底

2010年04月09日13:21华体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静而充满动力,罗纳尔迪尼奥已为剩余6轮联赛完全做好准备:“每场比赛对我们都是决赛,我们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平,我希望尽快恢复进球的感觉。”

AC米兰冲击赛季最后希望 小罗言:要决战到底

4月8日上午训练结束后,米兰频道对罗纳尔迪尼奥进行专访,谈论他个人和球队的状况。

“我状态非常好,现在还剩6场比赛,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每一场都像是决赛。我们仍有争冠的希望,必须拿到尽可能多的积分,然后看看其他球队的结果。我们必须一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坚持向前。”

“卡塔尼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对足球非常了解。这支西西里球队拥有高水平球员,马克西·罗佩西1月份刚来时处境困难,现在踢得非常好。我们必须多加小心,首先要踢出好球,打出最佳水平,拿到三分。”

罗纳尔迪尼奥和马克西·洛佩斯曾在巴塞罗那做过队友,冬季转会时阿根廷前锋从小罗的前东家格雷米奥加盟卡塔尼亚。对昔日队友,罗纳尔迪尼奥说:“我和马克西一起踢过球,对他比较熟悉,非常高兴看到他在卡塔尼亚表现出色,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我们穿过同一件球衣,我知道他的能力有多么优秀。我们必须对他严加防范,因为他十分危险。”

本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已贡献12个进球和16次助攻,但已有多场比赛未能破门得分。“进球很重要,但我的职责更多是助攻队友。我对自己所做的感到高兴,但确实我缺少庆祝进球的快乐。希望能尽快找回进球的感觉。”

“蒂亚戈·席尔瓦的赛季?我说过蒂亚戈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他踢得非常好,看他踢球让我感到愉快。”

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巴西国家队和2010年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笑着说:“实话说,我现在只考虑米兰。我只想好好打完这个赛季,然后看看发生什么吧……”

[责任编辑:Yong·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