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足协公布女足集训名单 刘华娜盼征战亚洲杯

2010年04月09日12:18西安日报靳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了力争在本届女足亚洲杯赛上取得佳绩,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决定率队于4月9日至5月1日在离成都不远的重庆进行集训。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国足协本周三晚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陕西女足的后卫刘华娜再次接到了征召令,而江苏女足这次六人入选,成为了“国脚大户”。不久前在训练中不幸十字韧带断裂的马晓旭并未入选新一期集训名单,这意味着大连姑娘将肯定无缘今年5月在成都举办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了。

为了力争在本届女足亚洲杯赛上取得佳绩,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决定率队于4月9日至5月1日在离成都不远的重庆进行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于4月24日同加拿大女足打一场热身赛。本次重庆拉练结束后,中国女足将于5月5日赶赴成都的温江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5月19日,铿锵玫瑰将在成体中心迎战亚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韩国女足。刘华娜十分渴望能随中国女足参加即将到来的女足亚洲杯赛,她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我们队要充分利用好主场作战的优势,争取杀入前三名并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新一期中国女足的26人集训名单中有两位新人:顶替马晓旭入选的北京小将马自翔和来自杭州的李影。

(西安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