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球迷花大手笔涮伍兹 雇飞机打横幅嘲笑老虎

2010年04月09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涮伍兹不惜花大手笔 雇飞机打横幅嘲笑老虎

令人尴尬的横幅。

腾讯体育讯 尽管大部分球迷对老虎复出都持支持态度,但仍有少部分人依旧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性丑闻上。美国媒体在名人赛期间爆出一条花絮新闻,有人花大价钱雇佣飞机打横幅,上面写满了嘲讽老虎的话。

“SEX ADDICT?YEAH RIGHT ME TOO!(性瘾患者?是的,我也是)!”这条横幅是在名人赛打到3点50分的时候出现的,当时老虎的比赛正在进行,天空飞过一家飞机,尾部就挂着这条横幅,上面的字由黑色和红色字母组成,显得格外醒目。“性瘾”这个词在美国精神病协会内部争议非常大,至今没有明确定论,老虎之前在松林诊所被确诊的就是这种毛病,飞机上打出的这条横幅显然对老虎的性丑闻意有所指。

除此之外,这架飞机还在早些时候打出过另外一条横幅,上面写着“tiger:did you mean bootyism?(老虎:你是有恋臀癖吗?)”这对伍兹无疑也是种侮辱,因为此前老虎曾经一再表示,自己是佛教的忠实信徒,他在性丑闻之后重新树立了信仰。横幅上的字让高尔夫巨星再度陷入尴尬。

很多人好奇,究竟是谁如此无聊,花这么多钱只为了对老虎恶作剧。根据这家飞机所属公司的负责人称,他们主要是承接空中打广告的业务,拉横幅是他们的项目之一,但是他拒绝透露是谁让他们这么做的。“我只能说,大家拭目以待吧,后面的会越来越精彩。”言外之意就是,这种恶作剧还会有下文。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