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男足青年军战报:国青出访非洲 国少憾负巴西

2010年04月09日11:48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当地时间4月7日,中国男足U19青年队在津巴布韦得到当地华人商会的热烈欢迎。中国足协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向旅津华商会会长赠送了中国足协会旗。

为了庆祝中国与津巴布韦正式建交30周年,应津巴布韦政府教育部、体育部、文化部和足球协会的邀请,由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带队,宿茂臻担任主教练的中国U19国青队于当地时间4月6日抵达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

国青队将在津巴布韦停留6天,期间将和津巴布韦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友谊赛也是为了庆祝津巴布韦队的主场——国家体育场重新投入使用。该体育场在1986年由中国帮助修建的,由于年代久远,过去3年一直都在关闭修整,今年刚刚重新使用。届时,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将前往现场观战。

由宿茂臻领军的U19国青队今年下半年要参加亚青赛。为了锻炼队伍,球队最近一直在海外拉练。在前往津巴布韦之前,国青队在西班牙参加了地中海杯的比赛,尽管对手都是当地俱乐部的青年队,但缺兵少将的国青队仍然成绩欠佳。

与此同时,由张宁执教的U17国少队最近则在巴塞罗那参加由30多个国家队参加的邀请赛。相比国青队,国少队表现不错,小组出线后尽管0比1输给了巴西,但从场面上看打得很不错,主教练张宁也很满意,并认为国少队现在的状态对备战今年在乌斯别克斯坦举行的亚少赛很有帮助。

另外,李霄鹏执教的1993年龄段的国青队在荷兰参加未来杯邀请赛获得亚军。

4月21日举行的亚足联足球节中,中国将派出由祁宏执教的U14国少队参加,届时东亚的9个国家、地区将派出球队参加比赛。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