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蜂王右手中指韧带撕裂 保罗伤别黄蜂糟糕赛季

2010年04月09日11:29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右手中指韧带撕裂,黄蜂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不仅缺席了与山猫队的这场比赛,还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的比赛。

保罗始终带伤坚持着在近来几场比赛中,但是在当地时间周二黄蜂的常规训练尾声阶段,他在一次防守队友皮特森的时候伤势突然加重。于是在黄蜂队与山猫队的比赛之前,球队正式宣布保罗将不会参加球队本赛季剩余的四场比赛。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本赛季对我而言非常的艰难。”保罗说,“我讨厌作壁上观不能帮助球队,但是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全恢复健康,我希望在6月份的时候可以重返赛场。”

黄蜂官方表示保罗并不需要进行手术,大概需要7周的时间保罗就可恢复训练。本赛季保罗一共参加了45场比赛,场均得到18.7分10.7次助攻和2.1次抢断。

在赛季将结束的时候,保罗因为身体三个部位的不同伤病缺席了37场比赛,其中包括去年11月的左脚踝扭伤、今年1月末左膝的半月板撕裂以及现在的右手中指伤势。

“群蜂无首”的黄蜂队这场比赛可谓虽败犹荣,虽然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11位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是他们战斗到了最后。新人科里森挑起大梁,尽管最后时刻,他们还是功亏一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