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晕厥虚惊一场 劳森:那时候以为他死了

2010年04月09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哥们。我那时候以为你死了!”战胜雷霆的比赛后,掘金队的更衣室里一片欢腾,一年级生劳森对着安东尼大嗓门地说道。

“对啊对啊。”安东尼半开玩笑地说,“我当时是真的晕过去了。”球队的胜利冲淡了队员们的担心,实际上,掘金每位球员,还都对比赛中那一幕感到心有余悸。

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结束前34.6秒,正持球单打杜兰特的安东尼,突然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倒地,杜兰特并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因此裁判也并未吹停比赛。于是赛场上就赫然出现了一名球员躺在三秒区内动弹不得,其他9名球员继续比赛的诡异一幕。

联想到斯塔基不久前在场边突然昏厥的一幕,安东尼这次倒地令人心惊。“刚倒下时,我的神智还是清醒的,”安东尼自己回忆起那一刻的时候,也颇为后怕,“但随后我就晕了过去,我完全不知道身边发生了什么,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就围满了人。”

看台上不知道赛场上发生了什么,球迷对倒地不起的安东尼狂嘘不止,去年甜瓜来访时,曾经在一场比赛里两度投中关键球,雷霆球迷显然还在记仇。但看到安东尼被队医搀扶着下场,现场没有任何嘘声,反倒响起了零星的掌声,为安东尼祝福。

所幸安东尼并无大碍,他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回到了场上,但他很清楚地知道,是比卢普斯带领球队起死回生的:“他为球队做的一切都棒极了。我相信他看见了,我的身体状态连50%都没达到,所以他把开火权接了过去,而我就走到场地另一侧,为他拉开了空间。”安东尼做了他应该做的,在这样的身体状态下,依然能取下24分11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已经难能可贵了。

比赛的最后时刻,安东尼亲自操刀2罚2中,他拿下了全场比赛的最后2分和最后1个篮板球。在这场和杜兰特个人的对话中,他没有赢得数据;但掘金从客场带走了胜利,安东尼仍然笑得很开心。

“在更衣室里有一个医生问我,把月份倒过来数怎么数啊?”甜瓜继续笑着,仿佛刚才头疼倒地的那个人,根本不是自己似的,“就是平时让我倒着数,我也数不过来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