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缺阵莫威砍35分 骑士客场1分憾负公牛

2010年04月09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缺阵莫威砍35分 骑士客场1分憾负公牛

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视频:骑士vs公牛全场 诺阿17分率队灭骑士视频:骑士vs公牛全场 诺阿17分率队灭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骑士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08-109憾负对手。

詹姆斯本场比赛休战,骑士方面莫-威廉姆斯拿到35分3个篮板10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拿到23分6个篮板,穆恩得到14分3个篮板;公牛方面罗斯得到24分10次助攻,辛里奇 得到23分,洛尔-22分10个篮板,诺阿17分15个篮板。

开场后泰-吉布森率先命中跳投,此后骑士众炮齐开打出一波8-2的攻势,待贾瓦德-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30秒时跳投得手,骑士取得8-4开局。公牛也不甘示弱,罗斯和洛尔-邓合力引领公牛回敬一波10-3的攻击波,待洛尔-邓在本节进行到7分钟时投篮得手,公牛以14-11领先,之后两队完全陷入到缠斗当中,领先权多次易主,待丹尼尔-格林两罚一中,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8平。

次节比赛骑士一上来就发动猛攻,待贾米森在本节进行到8分40秒时上篮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0-5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不过公牛此后内外开花,辛里奇和罗斯连续命中跳投,诺阿也可以在篮下抽得空当得分,一波15-6的攻势过后,公牛反而反超4分。此后双方在进攻端展开对峙,莫-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34秒时两罚全中,骑士此时落后2分,诺阿之后大力扣篮得手,半场结束公牛以60-5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贾米森在本节进行到9分29秒时跳投得手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此后芝加哥发动了疯狂的进攻,待洛尔-邓在本节进行到6分01秒时扣篮得手,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之后骑士重新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在莫-威廉姆斯的引领下,骑士掀起反扑,待莫-威廉姆斯在本节进行到2秒时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骑士以80-82落后。

末节比赛辛里奇跳投命中帮助公牛将分差拉开到4分,此后芝加哥依旧持续着火热的进攻状态,德里克-罗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钟时打三分得手,公牛将分差拉开到7分,不过此后穆恩和莫-威廉姆斯开始发飙,两人联手送出一波11-0的攻势,待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4分45秒时飙中三分,骑士反超4分,此后公牛再度连续反击夺回领先权,最终骑士以108-109负于对手。(猫大熊)

詹姆斯缺阵莫威砍35分 骑士客场1分憾负公牛

小莫35分难敌罗斯【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10日07:30互动直播步行者vs骑士

相关新闻:

詹姆斯休战骑士曝隐患 皇帝之外谁能挺身而出

詹姆斯缺阵莫威砍35分 骑士客场1分憾负公牛

视频:骑士vs公牛 诺阿惊艳左手野兽式暴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