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时隔两年后岳敏重返国家队 女足又见湖北玫瑰

2010年04月09日10:13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徐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岳敏并非女足新人,2006年,凭借在俄罗斯世青赛上的优良表现,年仅19岁的她就迈进国家队的大门,不过此后她几进几出,并错过了在家门口出战女足世界杯的机会。

(记者徐平)中国女足终于又见到了湖北玫瑰的身影:时隔近两年后,江汉大学女足姑娘岳敏入选了新一届中国女足名单。

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岳敏的电话时,她正在购物,“准备买点东西,明天就要去报到了。”岳敏告诉记者,虽然名单此前一天就出来了,但自己昨天才接到正式通知,“好长时间没进国家队了,我已经记不得代表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次比赛是什么时候了。与以前相比,这一次接到通知,心情非常平静。”

岳敏并非女足新人,2006年,凭借在俄罗斯世青赛上的优良表现,年仅19岁的她就迈进国家队的大门,不过此后她几进几出,并错过了在家门口出战女足世界杯的机会。“再进国家队,她不是以前那个稚嫩的小丫头了。”江汉大学女足主教练赵立春对弟子的入选,并不感到意外,“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她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我想到了国家队后,她知道该怎么去做,也希望她能代表中国队出战亚洲杯,弥补世界杯时留下的遗憾。”

中国女足的此次集训将从4月9日持续到5月1日,地点在重庆,随后,女足将开赴成都,出战亚洲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