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本周完成续约 妖刀将为马刺再战三年

2010年04月09日09: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马刺同队中的阿根廷球星马努·吉诺比利达成了续约的框架协议,如果一切顺利,续约工作将会在本周内完成。“妖刀”将为马刺再战三年。

马刺为吉诺比利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约4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双方也已就此达成口头协议。但一些实质性的问题仍然要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通过马刺和吉诺比利的经纪人双方共同协商解决。不出意外的话,吉诺比利最快在本周末之前就可以和马刺完成正式的续约。

本赛季是吉诺比利同马刺的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为1070万美元,马刺必须在今年7月1日为其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否则,吉诺比利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本赛季,阿根廷“妖刀”已经为马刺出战71场比赛,场均16.6分、3.8个篮板、4.9次助攻和1.4次抢断。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