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手术成功已出院 复出时间未定赛季恐报销

2010年04月09日08:07腾讯体育小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昨天刚刚接受手术的猛龙队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据有关消息称已经于于今天出院。不过,他何时能够复出目前尚不能确定。

  在猛龙与骑士队的比赛中,由于遭到贾米森的肘击,波什的鼻梁骨不幸骨折,而昨天波什已经于克利夫兰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了手术。据消息称,龙王已经离开克利夫兰的那家医院,不过他仍需要数周时间恢复,这也意味着他定然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不少比赛,至于何时能够复出,球队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目前排在东部第八的猛龙队仍然领先第九的公牛一个半胜场,他们本赛季常规赛比赛还剩下最后的四场比赛,他们仍需要用胜利来保证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中。(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