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晓旭受伤打乱亚洲杯计划 女足山城赶制新阵

2010年04月09日07:50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天,中国女足将在山城重庆重新集中进行为期3周的亚洲杯赛前集训。马晓旭的意外伤别打乱了全队的备战计划,老帅商瑞华也被迫尝试变阵。球队进入亚洲杯前三争夺宝贵的世界杯入场券的任务显得格外艰巨。

昨晚商瑞华告诉记者,“之前全队所有的进攻阵型与打法安排都是围绕着晓旭进行的。她不在,我们真的很头疼。”由于世界杯后,徐媛改打边路,商瑞华在进攻上全力倚仗韩端的冲击力与马晓旭的过人、分球天赋。现在老帅不得不重新考虑将徐媛推回锋线,只不过上海队小将尤佳能否打通边路,商瑞华心里没底。“现在距离亚洲杯开赛只有一个多月,一切都要从头开始。”考虑到世界杯门票竞争的重要意义,老帅不排除在紧急时刻调配老将的可能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