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巡缅甸公开赛首轮 平冢哲二破球场纪录领先

2010年04月08日2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缅甸公开赛在Pun Hlaing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争夺。日本球员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发挥出色,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打破了球场原先66杆的单轮最低杆纪录。在日巡赛五夺冠军的平冢哲二今天一共抓到了7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只吃到一个柏忌。

澳大利亚球员加文-弗林特(Gavin Flint)一月份夺得了亚洲发展巡回赛(Asian Development Tour)缅甸名人赛的冠军,他今天打出了66杆,与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以及南非球员克鲁格(Jbe Kruger)一同处于并列第二的位置。包括中国台北球员林文堂在内共9位球员首轮打出了67杆的成绩。

平冢哲二今年在泰国举行的亚巡国际赛和印度举行的阿凡塔名人赛上都取得了第三名,他今天在第8洞那个4杆洞收获了一头老鹰。当时,平冢哲二用8号铁在162码开外直接将球送入了洞杯。“今天我的铁杆真是发挥得很好,那是我能拿到低杆的关键。另外,我的球风也很适合打这个球场。对于有这样一个开局,我感到很满意。”39岁的平冢哲二赛后说道。

三月份,不堪炎热天气折磨的平冢哲二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被淘汰。本周,平冢哲二也深知对他来说艰难的比赛条件也将影响他能否取得好成绩。“这里的天气非常炎热,不过幸运的是我是早上开球的,这样感觉凉爽一些。明天我必须多喝水,让自己仍处在领先的位置。”平冢哲二之前还未在亚巡赛赢得过冠军。

泰国名将马山今天对自己两次将球开入水中感到懊恼。不过,马山在第5洞精彩地拿下了一个长达50英尺的老鹰推。“我的推杆真的发挥得挺好的,那是个积极的迹象。上两场比赛我都没打好,因为推杆没发挥好。”马山在亚巡赛共夺得过6个冠军。

本周,没有中国球员参加这场亚巡赛。(babyfac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