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史上最年轻防线出战青岛 安贞焕将成临时队长

2010年04月08日17:02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现在大连队的阵容中,除了外援外,年龄最大的竟然是坐在替补席上的权磊,朱挺有望成为大连队场上“最大”的本土球员。

史上最年轻防线出战青岛 安贞焕将成临时队长

安贞焕将戴起队长袖标出战青岛

大连队周日的青岛客场之行必然困难重重,徐弘将派出一支极其年轻的阵容挑战对手,甚至后防线上没有一个球员年龄超过25岁。

张耀坤和孙寿博两名大将因伤缺阵,无疑让徐弘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现在大连队的阵容中,除了外援外,年龄最大的竟然是坐在替补席上的权磊,朱挺有望成为大连队场上“最大”的本土球员。

“我们有安贞焕,他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朱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球队这个现状,就别说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大家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来。”这场比赛,安贞焕还将带着队长袖标出现在场上,但是朱挺无疑要承担起场上“老队员”的职责。

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的赵明剑,现在已经俨然是大连队上场球员中的“老球员”了。“别叫我老队员啊,我还是一个年轻人啊。”赵明剑在接受采访时纠正了记者的提法。谈到周日的比赛,赵明剑也感到一定的压力,“现在只能靠球队的整体了,靠大家的团结了,只有团结才是我们取胜的主要途径了。”

据介绍,张耀坤是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孙寿博的膝盖在上一场比赛中撞伤,他们两人都需修养一两周时间。三名新外援中表现最出色的博尔科,也因为大腿拉伤而停赛。博尔科的父亲近日来大连看望儿子,但是他只能看到一个坐在看台上的“伤号”。

(大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