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图片视频 > 正文

 
视频:伍兹最新广告片眼神哀怨 惊动已故父亲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08日15:3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三,耐克在电视台播出了一则新的广告,广告里出现了老虎已故父亲的声音。显然,这种前卫的尝试是为老虎周四复出造势,看来伍兹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

这则广告是在美国名人赛前一天播出的,内容非常严肃,整个画面都是黑与白的配色。老虎衣着简单,表情凝重正在聆听,背景是已故父亲的录音,他在就责任感的问题质问儿子:“你从中到底学到了什么东西?”

自从感恩节车祸之后,老虎的丑闻一个接一个曝光,而他本人也进入了诊所接受性瘾治疗,这是他几个月以来的第一支电视广告。耐克公司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一直力挺老虎的赞助商。在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当中,将全部使用耐克装备,公司方面也是费尽心机想帮老虎挽回颓势。

“我们支持老虎和他的家人,在他重返赛场的第一战,我们选择推出这支广告,用他父亲强有力的话语去点醒他。”耐克是这样解释该广告的创意。耐克通常不会回避代言人遇到的麻烦,比如篮球巨星巴克利,他就曾经在一则著名的广告当中表示:我不再是一个榜样球员。因为运动员丑闻一旦被曝光,就很难避免,与其逃避倒不如接受。“我们已经决定继续聘用伍兹,所以必须把自己的利益跟他捆绑在一起。”耐克公司的负责人如是表示,所以他们才想到用老虎已故父亲来打亲情牌。

“老虎,我非常想知道你的想法,迫切想了解你的感受,想知道你到底学到了什么?”老虎在聆听父亲这番话的时候,几乎一动不动,就像是一个犯了错误被教训的儿子,这一幕应该可以触动很多人。这则广告是由威登+肯尼迪公司制作的,他们也是耐克的长期合作伙伴。据悉,在美国名人赛期间,老虎的这则广告将在电视台继续播出。(太妃糖)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