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投票国字号打联赛 中超某老板:走过场罢了

2010年04月08日15:20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晚,记者致电部分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他们相信足管中心已经下定决心安排国字号打联赛。

摘要: 国奥队4月底战中超的说法遭到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否认,但是他同时表达了对国字号参加联赛的坚定信心。昨晚韦迪表示,“我们已经初布拟订了一个有关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将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此方案最终能否落实。”

体坛网国奥队4月底战中超的说法遭到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否认,但是他同时表达了对国字号参加联赛的坚定信心。昨晚韦迪表示,“我们已经初布拟订了一个有关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将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此方案最终能否落实。”

据了解,就在拟订具体比赛计划的同时,足管中心也在积极与相关企业进行洽谈。有消息称,目前已有企业答应给国奥队提供5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还有消息称,另有企业答应给国奥队打中超支付500万元的赛季赞助打包费用,但这些都没有得到中心的官方证实。

昨晚,记者致电部分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他们相信足管中心已经下定决心安排国字号打联赛。一位老总说,“如果有关方面决定了,恐怕所谓的公投也就是过场了。”韦迪透露,他将于下周正式落实最终的国字号打联赛方案。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