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秘爵士全队低迷原因 连夜飞行4点才进酒店

2010年04月08日14: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犹他爵士,《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

  火箭以113-96大胜爵士,这个比分与本赛季第四场双方交战的比分一样。

  爵士看不去受到赛程的影响,他们刚刚经历了背靠背的比赛,他们在上场比赛经过加时才艰难的险胜雷霆,然后飞到休斯敦客场挑战火箭。他们在早上4点才入住酒店。这再次证明了一个事实,NBA的赛程制定者根本就不能在地图上找到盐湖城在哪里。

  火箭也经历了背靠背的比赛,这是他们在8天内的第五场比赛,他们刚刚结束了4个客场之旅,而爵士在背靠背之前已经休息了3天。

  双方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看上去非常疲惫。联盟应该缩短季前赛的赛程,将常规赛的赛程延长两周,82场比赛不变,此外可以让更多的球队在周四打比赛。赛程的指定应该由比赛的时间和地点来决定,而不是由怎么比赛来决定。(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