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已考虑联手麦蒂可能 两天后将与表弟面谈

2010年04月08日13:42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已考虑联手麦蒂可能 两天后将与表弟面谈

表兄弟聚首奥兰多?一切皆有可能(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今日在奥兰多魔术战胜华盛顿奇才比赛之后,魔术后卫文斯-卡特告诉哨兵报记者,表弟麦蒂最近和他有过联系,并且表示麦蒂很想回到奥兰多。看来麦蒂想回魔术的意愿很强烈,在上周麦蒂接受接着采访时就透露过下个赛季想回到魔术继续职业生涯。

麦蒂这个赛季和尼克斯合同结束,正在着手选择下赛季球队,尼克斯留下对麦蒂态度并不积极,于是这位火箭旧将将目光放在老东家魔术身上,奥兰多还有昔日熟悉的表哥卡特。听到麦蒂积极示好,卡特主动和表弟联系了,“他告诉了我一切。”卡特说,如果时机成熟,两人可以自多伦多之后再度联手。

卡特表示,本周六尼克斯将客场挑战魔术,有机会的话两位表兄弟会在比赛之间好好聊聊,近一步私下谈论联手的可能。卡特和麦蒂曾在猛龙做过队友,但由于麦蒂任性,两人分道扬镳,近几个赛季双方关系得到缓解,这一次两兄弟有再度合作可能。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