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冲八却遭伤病侵袭 特科格鲁头部受伤入院

2010年04月08日13: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猛龙最近背运连连,核心波什今天刚刚接受面部手术,另外一名悍将特科格鲁在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首节就因为头部受伤而送入医院检查,此后猛龙惨败凯尔特人,东部第八的领先优势只剩下半场。

  缺少了波什在内线的压阵,猛龙为了保持自己的季后赛优势,拼抢很是积极,但是第一节最后时刻,面对凯尔特人后卫托尼·阿伦的进攻,特科格鲁也是赶紧贴身协防,但是阿伦却转身想要将球传出去,悲惨的一幕发生了,特科格鲁正好撞在了阿伦的头上,前者惨叫一声捂着脸就躺在了地板上,此后比赛暂停,特科格鲁捂着脸在队医的帮助下走进更衣室。

  简单检查之后,队医宣称特科格鲁是面部鼻骨出现挫伤,此后就立即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猛龙官方也表示,特科格鲁也将停战几周。

  连倒两名核心,对于在东部季后赛争夺最为激烈时刻的猛龙无疑来说雪上加霜。而这对于公牛来说也将是最大机遇。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