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勇士两将入选 杜兰特打爆安东尼

2010年04月08日13:1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本赛季的常规赛进入到了倒数第八天,在今天依然是一个比赛高峰日,总共有13场比赛在今天进行,26支球队先后亮相捉对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随着所有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唐-尼尔森终于超越了兰尼-威尔肯斯成为了NBA历史上执教胜场数最多的教练,而这当中库里的贡献自然不可或缺。全场22投12中的库里拿下了27分8个篮板14次助攻7次抢断的超豪华数据,彻底让森林狼体会到了这位新人的恐怖感。新人乔伊-弗莱因虽然在库里面前拿下19分8次助攻,但综合比较之下他依然只能够算是被打爆。

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新奥尔良黄蜂

火箭凯文-马丁今天表现不俗,但相比起黄蜂的新人索顿来说仍然可谓稍逊一筹。本赛季多次展现出自己强大得分能力的索顿今天又带来了惊喜,26投14中的他砍下了36分这样的华丽数据,让黄蜂的未来看起来更具有希望。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从昨天惜败阴影中迅速走出的杜兰特今天又遭遇了当头一棒,但是至少在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对决中他没有落入下风。全场21投9中豪取33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杜兰特完全打爆了21投7中拿下24分11个篮板4次抢断的安东尼,雷霆遭遇两连败固然令人沮丧,但杜兰特距离得分王又更近了一步。

大前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虽然路易斯-斯科拉面对卡洛斯-布泽尔表现不俗,尽管凯文-乐福砍下了17分18个篮板的华丽大两双,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到斯塔德迈尔今天做到的全部两件事情。第一,带领球队赢得胜利。第二,完全压制住对位的明星级球员。面对邓肯的小斯,依然强势。

中锋:安东尼-托利夫,金州勇士

不知道何方神圣的托利夫如今居然已经成为了NBA最有得分能力的中锋之一,甚至之一两次都可以抹去,这真的是一件非常荒诞的事情。全场22投14中狂砍35分8个篮板,面对米利西奇和凯文-乐福两大森林狼内线悍将,托利夫的得分显得无比的从容和轻松。(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