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29分纳什取两双 太阳力克马刺回西部前四

2010年04月08日13:0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29分纳什取两双 太阳力克马刺回西部前四

小斯29分纳什两双(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10点30分,圣安东尼奥马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马刺战绩为48胜29负暂居西部第六,而太阳则为50胜27负位列西部第五,两队本场比赛的交锋结果对于双方在季后赛排位竞争中的具体形势和座次都有着巨大的影响。最终太阳以112-101击败马刺,超越犹他爵士重新回归西部前四名。

太阳方面斯塔德迈尔29分8篮板,纳什18分12次助攻,理查德森20分,希尔17分8篮板。马刺方面梅森18分,杰弗森17分,邓肯14分。

理查德森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麦克戴斯跳投中的命中马刺本场比赛第一球。激烈的对攻战中马刺率先占据上风,理查德森完成打三分后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客队13-8开局占优。在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太阳发起了反击,希尔完成打三分后斯塔德迈尔送出暴扣,两队分差迅速缩小。节末纳什连中两球后,双方战成27-27平。帕克上篮得手后纳什压哨跳投中的,两队战成29-29平结束第一节。

巴博萨跳投中的后阿蒙德森篮下强攻得手,第二节开始后太阳取得领先。然而马刺很快发起了反击,邦纳尔三罚一中之后邓肯再中一球,两队36-36比分再度战平。此后比赛再度进入拉锯战,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分差从来没有超过3分。临近节末时太阳开始发威,斯塔德迈尔打三分成功后又送出暴扣,理查德森也扣篮得手,太阳57-50控制局面。节末纳什两罚全中,太阳61-52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邓肯率先送出暴扣,理查德森马上三分中的给予回击,两队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此后火箭旧将坦普尔爆发连砍9分将比分迫近到63-70,但斯塔德迈尔完成打三分,理查德森两罚一中后又完成扣篮,太阳依然掌控着比赛局面。理查德森命中三分后,太阳83-69已经领先14分。节末马刺发起反击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邦纳尔跳投得手后,马刺80-88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弗莱率先跳投中的,梅森命中三分后帕克也攻进一球,马刺迅速将比分赶上。达德利三分中的令太阳稳住局面,阿蒙德森上篮得手后太阳95-85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杰弗森命中三分,马刺仍未放弃,但斯塔德迈尔和达科奇之后分别各中一球,太阳完全占据了主动权。随着达科奇两罚全中,太阳104-90再度领先14分,马刺大势已去。最终太阳击败马刺,重新回归西部前四。(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