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深圳晚报:“水军”将要全面占领足协洼地?

2010年04月08日12:23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上任的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近日向媒体透露,足管中心已进行各部门的调整,新增了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中层管理人员也将进行变动。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透露,韦迪可能还将从水上中心调人前往足管中心担任中层领导职务。

曾从事多年水上运动报道的记者判断,水上中心负责竞技体育的3位中层干部有望入选,包括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二部部长曹景伟和三部部长宋广礼。

这3人都有行政管理职务,又都有国家队领队经历,而且都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金牌,确实是韦迪实施大国家队战略的理想助手。

记者认为,在中超、中甲联赛正常启动之后,韦迪面临的任务是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和国字号队伍建设。关于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韦迪可能会在本月下旬提出一系列计划,而从建立大国家队和让国字号球队提高成绩的角度而言,韦迪或许需要有成功带队经验的人帮助自己,而且将去掌管国家队管理部。

经联系相关人选,当事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定论。如果去,说明总局相信我,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任何挑战都是一种机遇,毕竟事业总是需要人去做。”

又讯: 4月6日下午,中国足协六大中层干部马成全、李冬生、朱和元、蔚少辉、冯剑明、郭辉,突然接到去党校“充电”3个月的通知。这或许是中国足协调整中层干部人选的信号。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