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湖南湘涛前3个主场免票 熊倪:目标站稳脚跟

2010年04月08日11:02红网-湖南日报谭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4月7日讯(记者 谭云东)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新赛季首轮“一鸣惊人”,在击败冲超热门沈阳东进后,湖南湘涛队更坚定了在中甲“站稳脚跟”的信心。今天下午,湘涛队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六下午同成都谢菲联的首个中甲主场比赛。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表示:“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前3个主场比赛将对球迷免票,大家可直接来人民体育场观看比赛。”

虽然在客场赢下了沈阳东进,熊倪还是强调了湘涛本赛季的目标,那就是“站稳脚跟”。他说,“我们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这几轮战绩对湘涛能否完成保级目标十分重要,现在队员们信心很足,状态也不错。”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第7名,成都谢菲联本不该出现在中甲联赛,由于在“打假扫黑”中被查出有买球交易而被降级。本赛季志在重返中超的成都谢菲联实力不俗,首轮3比0击败南京有有,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熊倪表示,“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结果,希望到时候能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湘涛队的训练也吸引了众多球迷观看,据了解,“红辣椒”、“蓝海道”以及“湘涛球迷俱乐部”等球迷团周六将组织球迷到省人民体育场观战,他们对湘涛首个中甲主场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红网-湖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