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终出口恶气打爆天敌 德隆面前他为所欲为

2010年04月08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113-96轻取犹他爵士,本场比赛中,布鲁克斯德隆面前居然占尽了便宜,在自己的“天敌”面前砍下了28分5助攻,而德隆则状态低迷只有12分7助攻7失误入账。

当布鲁克斯遇到德隆,就像动物遇到了它的天敌,注定被爆。无论力量、身高上,布鲁克斯攻防两端在德隆面前占不到一点优势,因此每次打爵士他都表现不佳,两人职业生涯9次交手,布鲁克斯场均仅仅有12.9分3.8次助攻入账,而德隆有着场均21.7分11.7次助攻4.3篮板的表现,爵士队也6胜3负占据上风。

在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中,2月28日爵士队133-110大胜火箭,德隆在比赛中几乎不可阻挡,他狂砍了35分13助攻和7个篮板。近几场比赛德隆的状态也是异常出色,已经连续五场有着20+10的表现,上一场与雷霆的比赛德隆更是狂砍了42分,以这样的状态,布鲁克斯根本无法与德隆对抗。

不过大概是前几场比赛把状态和好运都用没了,今天与火箭的比赛,德隆状态低迷手感糟糕,上半场5投1中不说,送出了6次助攻的同时出现了多达6次的失误;尽管布鲁克斯面对着德隆很难形成突破,不过今天小布外线手感不错,上半场频频利用超远距离的三分球来得分,半场11投5中,其中命中了4个三分,得到了14分2助攻。

德隆的低迷与布鲁克斯的良好外线手感,使得爵士队难以阻止有效的攻势,而火箭半场狂砍60分,领先了爵士14分之多。而进入第三节小布频频利用队友的挡拆甩开德隆,5投4中又砍下了12分,而德隆只有可怜的5分入账,三节比赛结束小布便帮助火箭取得了20+的优势,已经垫定了胜局。

而除了帮助球队获胜外,对于小布来说,最重要的是他终于击败了自己的“天敌”,在德隆-威廉姆斯面前22投11中,命中了5个三分球,狂砍28分5助攻,而德隆则郁闷的只有12分7助攻入账,并出现了多达7次的失误。当然这场比赛火箭和小布能够大胜,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德隆和整个爵士队状态不佳,从总体实力上讲,目前的这支爵士队要强于火箭,德隆的实力也远在布鲁克斯之上,不过这些都无需再考虑,小布需要的就是尽情享受完爆德隆的快感。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