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胜黄蜂锁定季后赛 武圣29分夏洛特创历史

2010年04月08日10:43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胜黄蜂锁定季后赛 武圣29分夏洛特创历史

山猫黄蜂锁定季后赛 (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山猫队今天客场面对黄蜂,不止面临锁定球队历史上首次季后赛问题,而且也面临打破客场逢黄蜂不胜的魔咒问题。结果山猫队在一度领先黄蜂26分的背景下,险些被对手逆转,好在他们第四节最后时刻奥古斯丁发挥出色,山猫队最终以104-103险胜对手,创造了两个纪录。

杰克逊得到29分,钱德勒面对旧主,得到16分10篮板5盖帽,杰拉德-华莱士只得到8分;马库斯-索顿得到36分,科林森得到24分9助攻,韦斯特得到13分,黄蜂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保罗在今天宣布赛季报销,科林森继续先发,黄蜂队先声夺人,以8-2开局。关键时刻,杰克逊扣篮得分,同时助攻费尔顿跳投得分,山猫很快以13-14迫近比分。黄蜂被迫暂停,暂停后杰克逊依然不可遏止,他先后投中2个三分,率领山猫以一个18-7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山猫队32-21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胶着,本节进行到6分28秒,山猫队41-28取得领先。此时之前签约山猫的拉里-休斯接连投中2个三分,杰克逊也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山猫队以55-2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关键时刻,索顿造成休斯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黄蜂队稳住阵脚。因为不满裁判判罚,黄蜂队主教练杰夫-鲍威尔在第二节进入球场找裁判理论,被连续吹了两次技术犯规,从而被自动罚出场外。本节结束,山猫队以60-39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山猫队前3分30秒只得到6分,黄蜂队在科林森率领下打出一个13-6攻击波,黄蜂以51-66迫近比分。关键时刻,杰克逊外线投中三分,但是山猫队其他人手感一般,黄蜂队在科林森率领下趁胜追击,再度打出一个17-10攻击波,本节结束以78-79迫近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杰拉德-华莱士一上来就完成2+1,但是黄蜂在科林森率领下很快还了一个8-2攻击波,以88-84反超比分。山猫随后请求暂停,暂停后,黄蜂97-89扩大分差。关键时刻,华莱士完成2+1,奥古斯丁也投中三分,山猫打出一个8-0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7平。

其后,当黄蜂队100-99反超比分的时候,又是奥古斯丁,他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山猫102-100取得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5秒,黄蜂请求暂停,暂停后科林森上篮不中,波西对费尔顿犯规,后者2罚命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秒,黄蜂请求暂停后投中三分,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山猫以104-103险胜黄蜂。

双方首发:
山猫:费尔顿、史蒂芬-杰克逊、杰拉德-华莱士、迪奥、钱德勒
黄蜂:科林森、马库斯-索顿、皮特森、大卫-韦斯特、奥卡福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黄蜂换帅首选小将军 潜力球员为“引诱”砝码

篮网擒黄蜂取赛季11胜 阿联:我坐板凳也开心

视频:黄蜂VS篮网全场 阿联10分篮网大胜28分

视频:黄蜂VS篮网 阿联惨遭奥卡福强力封盖

视频:黄蜂VS篮网集锦 阿联4分3板替补惊艳

组图:篮网胜黄蜂28分创纪录 阿联10分4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