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钻石PK布泽尔优势尽显 续约他胜过签波什小斯

2010年04月08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早上8点,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犹他爵士,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9胜38负,而爵士则为51胜27负。在本场比赛中火箭的内线悍将路易斯-斯科拉卡洛斯-布泽尔展开激战,最终斯科拉全场出战32分钟14投9中8罚6中拿下24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引领火箭113-96大胜爵士,赢得了这场捍卫尊严的比赛。

在第二节节中时,斯科拉的一次强攻得手外加一次对米尔萨普的强势封盖令西部第九名的火箭面对西部第二名的爵士已经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而此时的他也成为了ESPN同步更新当中火箭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在和布泽尔乃至米尔萨普的正面对决中,斯科拉成功的占据了上风。

优秀的篮球意识弥补了身体素质稍微欠缺的尴尬,优秀的进攻能力弥补了防守方面缺乏威慑力的缺陷,虽然半场战罢布泽尔已经拿下了10分9个篮板,颇有要重复他昨天面对俄克拉荷马雷霆豪取25分13个篮板的华丽两双的迹象,然而斯科拉也已经不甘示弱的得到14分,在进攻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对方。毫无疑问,各界观点应该一致会认为今年夏天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转投他队的布泽尔比斯科拉更加出色,但相对而言布泽尔似乎更愿意留在爵士,而且其身价也比斯科拉更高一些,对于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是否能够很好的适应还不得而知。诸多美国媒体的专家认为火箭今年夏天会考虑引援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或者克里斯-波什这样的超级大前锋,然而明明有斯科拉这样很好的内线悍将在眼前,有些时候何必去舍本求末缘木求鱼呢?

比赛的下半场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而斯科拉和布泽尔的对决也以双方数据方面各有千秋,前者贡献24分5个篮板,后者则有18分11个篮板入账。但实际上在对球队实际贡献和对胜利影响上斯科拉取得了绝对的完胜,而这也可能让火箭某种程度上对续约斯科拉的决议更加坚定。没错,追逐存在一定问题的波什斯塔德迈尔,并且还要为此付出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代价,这样的做法比起用千万美元的年薪与斯科拉签约三四年再静观其变,实在是显得有些太繁琐和得不偿失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