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钻石马丁合跳探戈 爵士菜鸟遭洛瑞铁肘

2010年04月08日10:06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进入下半场火箭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斯科拉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阿根廷人接连用中投,突破轰炸爵士内线。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布鲁克斯被换下场,小黑豆直接走向更衣室,不到一分钟布鲁克斯再次回到场上,应该不是出现伤病问题。

领先20分之多的情况下,火箭球员在场上进攻更加随心所欲。马丁,阿里扎和斯科拉三人在三秒区内完成精彩转接,马丁通过击地传球,将球传给阿里扎,阿里扎同样用击地传球,在爵士两位防守球员之间传给斯科拉,阿根廷人完成最后一击,三人之间层层推进犹如足球场上禁区前沿配合细腻。

被换上场的洛瑞越打越放松,本节还剩下58秒结束时,洛瑞如小坦克般突破到爵士篮下,被对方球员犯规。下落过程中,洛瑞手肘不慎打到对方菜鸟库弗斯脸上。好不容易得到上场机会的爵士菜鸟不得不到场边进行短暂调整,用毛巾捂住脸部。本节结束时,火箭已以96-77大比分领先。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