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威姆斯发飙难敌三巨头 猛龙群龙无首负绿衫军

2010年04月08日09:3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姆斯发飙难敌三巨头 猛龙群龙无首负绿衫军

威姆斯发飙21分5篮板(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以115-104击败对手。

凯尔特人方面朗多拿到21分5个篮板7次助攻,皮尔斯得到20分5次助攻,雷-阿伦贡献18分3个篮板,加内特19分;猛龙方面波什缺阵,索尼-威姆斯拿到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安托瓦-莱特拿到17分7个篮板,巴尼亚尼17分5个篮板4次封盖,贾瑞特-杰克17分。

开场后帕金斯和加内特相继在篮下得分,而猛龙方面也可以依靠篮下的突破觅得机会,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待索尼-威姆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47秒时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0平。此后在皮尔斯和加内特的策动下,凯尔特人内外结合送出一波12-4的攻势,待皮尔斯在本节进行到4分54秒时上篮得手,绿衫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尽管缺少了波什,但是猛龙却并没有就此沉沦,多伦多打的积极主动,多点开花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待拉希德-华莱士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30-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贾瑞特-杰克表现生猛,里突外投连续博分,在他的引领下,猛龙送出一波11-5的攻势,待安托万-赖特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两罚全中,猛龙将比分改写成36-35。此后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展开缠斗,待安托万-莱特在本节进行到1分12秒时打中两分,猛龙依旧持有2分领先,尽管皮尔斯和帕金斯的得分帮助绿衫军将比分反超,不过安托万-莱特随后又飙中三分,半场结束猛龙以54-5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待巴尼亚尼在本节进行到9分57秒时命中中投,两队战成56平。之后朗多开始发飙,不但可以突破造成罚球,而且还能够飙中三分,在他的策动下,绿衫军将分差拉开到6分。猛龙的表现异常顽强,此后他们利用内外线的配合一度将比分再度追平,但是凯尔特人在最后2分钟里再度送出一波6-0,第三节比赛结束绿衫军以82-76领先。

末节比赛雷-阿伦完成爆发连得8分,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送出一波10-4的攻势,待雷-阿伦在本节进行到8分49秒时突破打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到11分,尽管猛龙此后依旧挣扎,但是绿衫军却稳稳的控制住了局势,最终凯尔特人以115-104击败猛龙。(猫大熊)

相关新闻:

视频:凯尔特人vs猛龙半场 阿伦潇洒上篮被帽

NBA官网:波什意外受伤 猛龙冲击季后恐受阻

视频:猛龙VS骑士 波什惨遭肘击脸部受重伤

视频:猛龙VS骑士全场 皇帝取两双龙王受重伤

组图:猛龙战骑士 波什遭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