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七人上双轻取奇才 白巧克力2秒钟斩获6分

2010年04月08日09:24腾讯体育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七人上双轻取奇才 白巧克力2秒钟斩获6分

霍华德战斧式劈扣(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主场以121-94战胜华盛顿奇才,两队本赛季四次交锋各胜两场。

魔术取得两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马特-巴恩斯得到11分,文斯-卡特和拉希德-刘易斯各得10分,迈克尔-皮特鲁斯和JJ-雷迪克各得16分,莱恩-安德森得到11分。贾森-威廉姆斯在第三节最后2秒钟里命中两记三分,全场得到8分。

奇才两连胜结束,尼克-杨得到21分,麦克-米勒得到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雷-布莱切得到13分,贾维尔-麦奎雷得到10分。

魔术是本赛季联盟中唯一一支曾击败过任何对手的球队,但在与奇才的交锋中他们并不占优势,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他们以1胜2负处于下风。不过如今的奇才已经不能和当初相比,而本场比赛他们也只和魔术僵持了半场。

开场阶段凭借尼尔森和刘易斯的三分,魔术一度取得8-4的领先。不过在首节后半段趁魔术短暂的低迷,麦奎雷两度攻篮得手,布莱切和尼克-杨各得3分,奇才打出12-2的攻势,在首节还剩2分25秒时以21-15反超。此后尼克-杨又两度攻篮得手,虽然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奇才一分未得,但在首节结束时他们仍然以25-24领先。

不过第二节奇才进攻效率下降,让魔术将比分超出。本节一开场雷迪克就命中三分,不久后安德森补篮得手,魔术先得5分以29-25反超。在本节还剩7分07秒时,奇才将比分追至31-33。但之后魔术多点开花打出13-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46-33。不过奇才也没有崩盘,利文斯顿连得5分,布莱切、米勒和尼克-杨分别攻篮得手,奇才迅速回敬11-2的攻势。凭借霍华德的扣篮,魔术在半场结束时才取得50-44的领先。

但魔术还是在第三节锁定了胜局。在本节还剩5分45秒时,麦奎雷上篮得手,奇才将比分追至56-62。之后卡特和霍华德分别罚中两球,魔术再次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短暂的僵持之后,雷迪克和巴恩斯分别罚中两球,霍华德又两度攻篮得手,魔术打出8-0的波将比分拉开到76-61。而在本节最后2秒钟里,在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后,魔术完成抢断威廉姆斯压哨再中三分,帮助魔术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84-65。

大比分领先的魔术没有任何松懈,在比赛还剩5分54秒时,皮特鲁斯跳投得手,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1-79。暂停后奇才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而此后魔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最终以121-94轻松击败奇才。

(掌擂)

相关新闻:

组图:魔术主场战奇才 霍华德战斧式劈扣

魔术乃唯一未被横扫球队 骑士湖人金身皆被破

组图:恶汉导演全武行 魔术灰熊再现球场群殴

恶汉导演七人全武行 魔术灰熊上演球场群殴

视频:灰熊vs魔术全场 奥兰多5人上双赢球

视频:灰熊vs魔术半场集锦 霍华德统治内线

组图:霍华德低迷8分11板 魔术5人上双擒灰熊

霍华德低迷仅8分11板 魔术5人上双力擒灰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