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后防中坚入伤病营 伊万否认王永珀被封杀

2010年04月08日04:47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日下午5点,鲁能泰山队在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与重庆力帆战前的适应性训练。令人有些担心的是,鲁能伤兵营再次扩军,后防中坚、外援卡洛斯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据鲁能主帅伊万透露,卡洛斯很有可能会缺席周五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目前,鲁能伤兵营的规模没有缩小的趋势,一直有伤在身的李蕾蕾和矫哲虽然随队来到省体,但在鲁能开放的15分钟内,他们二人只是在场边慢跑,也没有参加伊万安排的半场对抗。据伊万透露,李蕾蕾的伤还没好利索,还不能重新参加比赛,而矫哲的情况要比李蕾蕾稍好一些。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矫哲现在恢复得不错,但具体能否登场比赛,还要看伊万的排兵布阵。除了李蕾蕾和矫哲之外,周海滨和卡洛斯也加入慢跑队伍之中。伊万表示,周海滨和卡洛斯都是在上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受伤的,其中卡洛斯的问题比较严重,他伤到了膝盖,“卡洛斯今天会尝试着进行训练,但现在看来够戗,与重庆的比赛他很有可能上不了。”

卡洛斯受伤后,周五与重庆一战,伊万很有可能会在中后卫位置上排出刘金东和拉德诺维奇的组合。在昨天的训练中,拉德诺维奇就穿上了代表主力的黄色背心。与拉德诺维奇一起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还有李金羽和吕征。大羽和吕征曾在鲁能主场对阵浦项时双双替补登场,并且联袂贡献了进球,或许,伊万将在面对重庆力帆时重新祭出囊括了四名前锋的攻击群,以此来争取一场胜利。

最近,有消息说王永珀被伊万封杀。昨天的训练中,王永珀也的确没有穿上主力背心。但是,无论是俱乐部方面还是伊万都否定了封杀一说。据伊万透露,王永珀其实也是有伤在身。记者注意到,训练前热身时,王永珀就单独找到队医,请他查看自己脖子。王永珀的伤情看起来不会有太大影响,在半场对抗时,他就上演了一次奋不顾身的鱼跃冲顶,王永珀也在用实际行动回应外界流传的“训练态度比较差”的说法。

对于伤病满营的情况,伊万虽然比较担心,但他还是对其他队员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我们的确面临着伤兵的问题,但我认为目前球队中的队员足够用,我会选择最好的队员上场比赛。” (记者董宏磊)

(舜网-济南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