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要话语权莱帅欲离开米兰 小罗不降薪恐投英超

2010年04月08日08: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 意大利媒体昨天称,如果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宁愿离开,而另一名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也有可能因为年薪问题告别红黑军团。

体坛网讯 意大利媒体昨天称,如果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宁愿离开,而另一名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也有可能因为年薪问题告别红黑军团。

作为教练新人的莱昂纳多,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但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吝啬,直接导致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莱昂纳多希望俱乐部能够加大转会市场的投入,并且自己在转会方面能有更大的发言权,而不是只让俱乐部主管决定谁来谁走。如果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他会考虑离开米兰,在世界杯结束后接手巴西队。

除了莱昂纳多,他的同胞罗纳尔迪尼奥也有可能离开米兰,原因是俱乐部希望将他的年薪由800万欧元降为600万。目前,英超的切尔西和曼城均有意引进小罗。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