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小哈打爆詹宁斯 阿联一无是处只剩犯规

2010年04月08日08:42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客场挑战雄鹿,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38-33领先,阿联首节没有出手,除了抢到一个篮板外便只有两次犯规,表现一无是处。倒是哈里斯单节狂砍18分,打爆对位的詹宁斯。

比赛开始后萨尔蒙斯率先上篮得手,之后阿联防守三秒,又白送给詹宁斯1分。不过洛佩兹随即篮下强攻得手还造萨尔蒙斯的犯规,打三分得手后连本带利讨了回来。德尔菲诺此后和海耶斯各中一球,詹宁斯与哈里斯也各自在外线三分命中,双方在前两分钟内便打成8-8。

由于对手是詹宁斯,因此哈里斯今天表现的格外卖力,他突破造巴莫特犯规后两罚全中,篮网反超2分。而詹宁斯随后三分命中,哈里斯马上又用远射以牙还牙。篮网开局后节奏打的非常快,哈里斯更是如入无人之境,个人砍下13分后,篮网仅用了5分钟就已经砍下21分!

不过雄鹿也不是省油的灯,哈里斯侧翼投中将比分变成21-13后,萨尔蒙斯和里德诺连续投中并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缩小到19-21。而阿联在场上也是表现惨淡,除了抢下一个防守篮板外他毫无建树,倒是在首节结束前5分21秒时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被迫暂时下场,亨弗里斯顶替上阵。

巴莫特两罚全中后萨尔蒙斯和里德诺又接连得分,雄鹿算是打出一波12-0的冲击,并以25-21反超4分。不过随后哈里斯与洛佩兹两人联手,又逐渐将比分追近。首节还剩2分30秒时,洛佩兹造加祖里奇的犯规后两罚全中,30-29。而替补上场的杜林表现也相当活跃,他在突破上篮得手后甚至还完成一次打四分进攻,表现同样显眼。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