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波什受伤影响重大 巴尼亚尼成新领袖

2010年04月08日08: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昨天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猛龙的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遭到了对方前锋安托万-贾米森一记无意识的肘击,从而就此宣告赛季报销。对于猛龙而言,他们很可能因此而无缘季后赛,而在同骑士的比赛中出场仅2分钟的波什,是否已经打完了他在猛龙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呢?

“猛龙将会开始更加的依靠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前提是如果波什离开猛龙的话”。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他们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赛季就曾经多次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夏天考虑离开球队的波什似乎现在因为赛季报销能够更明确自己的答案。由于他的受伤,猛龙很可能无缘季后赛,而波什似乎也对这支球队失去了耐心。

现在猛龙的战绩为38胜39负,而芝加哥公牛则为37胜40负,在两队还有5场比赛但只相差一个胜场的情况下,形势对于猛龙可谓极其不利。在不久后猛龙和公牛将会展开一场正面对决,而那场比赛基本也将会决定两队谁能够最终晋级季后赛。

本赛季巴尼亚尼又有了一定的进步,但是这位2006年的状元秀能否独当一面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而如果波什真的在今年夏天离开猛龙,这支球队将会通过何种方式来继续维持他们季后赛边缘级别的战力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波什因面部手术无缘战绿军 最严重恐赛季报销

波什面部骨折手术成功 季后赛仍可能面对骑士

NBA官网:波什意外受伤 猛龙冲击季后恐受阻

视频:猛龙VS骑士 波什惨遭肘击脸部受重伤

组图:猛龙战骑士 波什遭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波什遭到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被紧急送往医院

组图:骑士胜猛龙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