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总裁承认内幕交易 暗示已经锁定一巨星

2010年04月08日07:49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总裁承认内幕交易 暗示已经锁定一巨星

乔·约翰逊或签约尼克斯【点击进入图片中心,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 坊间传言,尼克斯下赛季清空了大量薪金空间,对超级巨星是志在必得,如果他们无法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文-韦德,那么他们一定会得到其他巨星,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一次内幕交易。如今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总裁沃什承认尼克斯已经有内幕交易,保证尼克斯将得到一名超级巨星。

“我们将会得到一名优秀球员,这名球员肯定比交易来的好,也肯定会比选秀来的好。当然,如果我们的选秀顺位在前5位的话,情况又另当别论。尼克斯在过去几年的时候,一直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我们无法展开运作。如今我们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我敢保证,下赛季我们将比之前更好。”沃什说。

在2010年夏天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沃什就说出这样的话,说明他对尼克斯引进超级巨星引进信心满满。但是事实上是,如今詹姆斯留队的几率远远大于离开克利夫兰的几率。在詹姆斯率领,骑士队目前已经锁定了联盟榜首位置,他们现在在季后赛乃至总决赛都有主场优势,有可能获得总冠军。所以詹姆斯可能不会轻易的离开骑士队。

与此同时,热火为了留着韦德,也试图进行一系列操作,包括交易比斯利给韦德寻找更为稳定的帮手。至于像波什以及斯塔德迈尔这些球员,尼克斯将面临多队竞争。在如此背景下,沃什说话信心满满,足以证明之前纽约媒体曝出的尼克斯有内幕交易的说法。当然,沃什肯定不会直接承认,因为这有违NBA的相关规定。如果沃什承认,尼克斯将会是另外一个森林狼

目前外界传言最有可能和尼克斯达成内幕交易的是乔-约翰逊。因为约翰逊的经纪人和沃什已经是25年的朋友,双方在签约约翰逊方面有一定的默契。与此同时,老鹰如今的战绩虽然不错,但是乔-约翰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一定要留在老鹰,这增加了他离队的可能。除此之外,NBA是一个生意场,乔-约翰逊肯定会选择更大的合同以及更大的市场。(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麦蒂下赛季只值300万美元 恐遭尼克斯弃用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全场 李两双麦蒂缺阵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 雷-阿伦飞身送火锅

麦蒂缺阵尼克斯变无敌 TMAC成29支球队福星?

麦蒂继续缺阵奇兵18板 强势尼克斯险胜绿衫军

视频:凯尔特人VS尼克斯半场 加内特飘逸送篮

组图:尼克斯险胜绿衫军 奇兵18板麦蒂仍缺阵

麦蒂扬言尼克斯难引大牌 称詹姆斯不会来纽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