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爵士20年再创记录 德隆杜兰特联手贡献87分

2010年04月08日07: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8日,雅虎消息,在昨天雷霆客场惜败爵士的比赛中,爵士队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凭借加时赛最后时刻的跳投完成准绝杀,而同时在最后1.1秒杜兰特的外线出手不中,最终爵士队以140比139险胜对手,球队的排名也上升到了西部第二位。

全场比赛两队共砍下了279分,而其中威廉姆斯和杜兰特两人就送出了87分,另外比赛的结局也非常有争议,不过最终裁判还是判罚爵士获胜。比赛的争议就在最后1.1秒的时候,雷霆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的外线出手被对方的CJ·迈尔斯以一记充满争议的盖帽给干扰出去,最终雷霆队惜败对手,而爵士也迎来主场十连胜,同时避免本赛季被雷霆横扫的尴尬。

这场比赛爵士队创造了一项20年首次没有达到的记录,那就是自从在1990年12月13日同掘金的比赛中得到的141分以来,爵士队首次得到如此高的分数。

赛后,爵士队众将士对这场胜利都表现地非常兴奋。布泽尔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很经典,两支球队都在拼命争抢球权,全力的去得分和争抢篮板,我的意思是这场比赛很像一场季后赛,我很骄傲最后胜利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