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称看乔丹录像长大 扬言季后赛干掉湖人

2010年04月08日07:44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称看乔丹录像长大 扬言季后赛干掉湖人

杜兰特PK科比,有几成胜算?【点击进入图片中心,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 凯文-杜兰特刚进联盟的时候,他的光芒都被格雷格-奥登所掩盖,如今几个赛季过去了,人们几乎忘记奥登,杜兰特却已经成为和科比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相提并论的巨星。杜兰特在接受《先发五虎》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看乔丹等前辈的录像长大,深受乔丹等人影响,他同时表示,雷霆新赛季的目标是淘汰湖人,冲击总冠军。

“我现在也有资格争夺MVP,但是我不在乎这个奖项,我只在乎球队是否胜利。如果我还在新秀年的时候,我会考虑争夺一个奖项,比如说最佳新秀奖项,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是新秀,我更加的渴求胜利。上赛季球队战绩惨不忍睹,所以我现在异常渴望一场胜利。”杜兰特说。

“至于球队在我的率领下能否夺得总冠军,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觉得你能的话,你就能拿下总冠军。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训练得更加努力,打得更加的拼,不能再像之前那样丢掉防守,让球队一泻千里,输球输人。这样的话,我想无论是湖人还是其他球队,我们都有可能淘汰他们。”杜兰特说。

如今雷霆队排名西部第七,但是他们只领先开拓者一个胜场,所以他们在锁定季后赛的背景下,有可能掉到西部第八,然后在季后赛首轮和湖人相遇。如果雷霆真能像杜兰特所说的一样淘汰湖人,那么他们将创造又一个黑八奇迹。如今杜兰特发挥出色,他在昨天雷霆惜败给爵士的比赛中,砍下45分,险些帮助雷霆取胜。

“我也有自己的偶像,比如说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当然,还有迈克(乔丹)。我虽然没有机会和他们过招,但是录像是好东西,我从小都是看迈克他们的录像长大,然后不断提升自己的球技。“杜兰特在昨天雷霆输球的比赛中,有一次被犯规裁判没有吹罚,NBA已经公开承认这个错误。(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Yahoo:德隆杜兰特对砍87分 爵士创20年纪录

得分王之争:杜兰特有信心 直言不需裁判照顾

最佳阵容:杜兰特超詹姆斯 无名前锋爆加内特

视频:雷霆VS爵士半场 杜兰特上演空接暴扣

杜兰特有望荣膺联盟得分王 或复制乔丹奇迹

姚明若离队将前往何处? 联手杜兰特最佳选择

周最佳球员:波什飙分难挡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视频:森林狼VS雷霆全场 杜兰特40分争得分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