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吉诺比利即将和马刺续约 3年4000万留守圣城

2010年04月08日07:29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即将和马刺续约 3年4000万留守圣城

“老妖”吉诺比利就此可能终老马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吉诺比利之间已经接近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在本周内完成续约。估计吉诺比利将会得到一份3年最高可达40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实际上在此之前,吉诺比利与马刺的续约前景并不明朗。马刺对于这位当年夺冠功臣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续约意愿,倒是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对马刺后卫进行了猛烈的追求,不仅动用了高薪合同进行诱惑,但拿出了当年吉诺比利的恩师还进行人情攻势。

但随着马刺战绩的好转,季后赛资格确保之后,球队管理层开始重新审视球员的价值,第一步就是要留住吉诺比利。本赛季,在帕克受伤,邓肯状态下滑之际,吉诺比利成了马刺最重要的球员,他场均可以贡献16.6分、3.8个篮板和4.9次助攻,在三月份,吉诺比利场均数据更是达到了22.1分和5.8次助攻,四月份,吉诺比利场均轰下30.3分。正是阿根廷人重现妖刀风采,马刺也犹如脱胎换骨,过去21场比赛赢得了16场,连续战胜了魔术凯尔特人骑士湖人等一流强队,重燃夺冠希望。

应该说,马刺突然间同意和吉诺比利续约,是他本人的强劲发挥是离不开的。本赛季前几个月,吉诺比利场均得分只有13分左右,这让球队对于续约留下他并没有抱以太大的决心。而过去一个多月,吉诺比利的惊艳发挥加上球队的出色战绩,让马刺管理层相信吉诺比利之于马刺的重要性。所以即使马刺接下来交纳千万美元的奢侈税,但圣安东尼奥同样心甘情愿留下这位即将年满33岁的老将。

目前双方续约情势非常乐观,虽然还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但都可能在未来24到48个小时内顺利解决,大方向将不会偏转。吉诺比利最高可获得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在本周末就将正式完成续约工作。吉诺比利的经纪人鲁多伊将在球队从菲尼克斯返回后同马刺管理层会面。而马刺主席霍尔特也强调他会留下吉诺比利,即使本赛季要付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即使马刺的市场空间并不大,但也无法动摇他们要留下吉诺比利的决心。(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7日最佳表演 妖人吉诺比利无人可挡

视频:7日十佳球 吉诺比利再现妖娆上篮舞步

吉诺比利卖力表现为博大合同 或将去尼克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