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补过生日会被美女喂蛋糕 小晖挺乐和

2010年04月07日11:15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补过生日会被美女喂蛋糕 小晖挺乐和

昨天补过生日,美女喂丁俊晖吃蛋糕。

昨天丁俊晖在北京补过生日 100多名粉丝来祝贺

被美女喂蛋糕 小晖挺乐和

被美女喂蛋糕,补过生日的丁俊晖玩得挺开心。

今天,丁俊晖将赴英备战本月17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昨天,他在北京补过了23岁生日,100多名粉丝前来祝贺。

既然是生日会,自然少不了吹蜡烛许愿的环节。正当小晖微闭双眼默默许愿时,台下一名女粉丝突然高喊 “世锦赛夺冠”。小晖睁开眼,也点了点头。面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小晖笑着说:“这种比赛不会有夺冠压力。”

全场最有意思的游戏是4名美女为小晖送来一份大蛋糕。

主持人对现场的粉丝提问,如果答错了,就由台上的美女蒙上眼睛喂小晖一口蛋糕。

这样的安排并没有让平时不爱说话的小晖害羞,他坐在凳子上积极配合。看到美女的眼睛被蒙上,拿着蛋糕走过来,小晖还不忘逗乐:“千万别扎到我的脸。” 文并摄/记者季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