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萨支柱看台袭击枪王 小法今夏必返诺坎普?

2010年04月07日18:27腾讯体育谭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资料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在诺坎普打响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萨与阿森纳之间的对决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与此同时,两队阵中多名主力球星均不能上场,只有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现场一段视频的截图非常有意思地将看台上几名广受关注的巨星全部都拍摄在内。

前两幅截图的时间是在巴萨已经4比1领先阿森纳、铁定晋级的情况下,坐在看台稍上一点位置的皮克、普约尔和伊布看起来心情大好,而皮克不知道是不是早就发现了看台稍下位置的法布雷加斯,同为拉玛西亚青训营同年代出品的球员,又都是国家队队友,皮克与小法的关系自然更为密切,只见他不知道用小纸团还是别的什么东西远远地扔向法布雷加斯,而普约尔和伊布也在一边兴趣盎然地看着皮克手上功夫的精准度,当认真观看比赛的小法被皮克扔中后,回头略显尴尬地一笑,而身后的巴萨三将连同不少诺坎普的观众则都笑开了花。

对比着场上梅西带领巴萨血洗阿森纳的场景,场下双方球员的其乐融融则显得与比赛气氛不那么搭调,联想到近年来法布雷加斯与巴萨之间的暧昧关系,无法不让人怀疑双方俱乐部内部已经就法布雷加斯下赛季的归属问题达成了一致。就连法布雷加斯的座位安排都值得怀疑,巴萨人都坐在一起,而小法身边则看不到一个阿森纳的队员……

毫无疑问,在下个赛季的转会市场上,法布雷加斯肯定将成为最为引人注目的球员,几乎肯定回归西甲的现实让人们的猜测只有两个可能:那就是游子知返巴萨或是皇马半路截杀,也许皇马可能再次为小法开出天价,但是从拉玛西亚走出的小法的首选肯定还是巴萨,而小法一旦加盟,西班牙的中场组合就算在巴萨凑齐了,不管对巴萨还是西班牙,相信这都是双赢的结果。

(谭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