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德隆杜兰特对砍87分 爵士创20年纪录

2010年04月07日1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德隆杜兰特对砍87分 爵士创20年纪录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强强对话当中,犹他爵士的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凭借着他加时赛最后时刻的跳投完成了准绝杀,他们以140-139险胜凯文-杜兰特率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球队排名上升到西部第二位。

爵士雷霆总共砍下了279分,其中87分来自于威廉姆斯和杜兰特,比赛的结局也很有戏剧性。”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头条的引言。在比赛还有1.1秒的时候,全场砍下42分和10次助攻的威廉姆斯投中了一记让球队反超比分的跳投,而之后C-J-迈尔斯用一记有争议性的封盖扇飞了全场拿下45分的杜兰特的投篮,比赛就此结束,爵士就此取得了主场10连胜,也避免了本赛季被雷霆横扫的尴尬。

“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一直在比分方面死死的咬着我们。”威廉姆斯表示。

卡洛斯-布泽尔本场比赛豪取28分15个篮板,而值得注意的除了两位爵士球星的数据以外,还有爵士创造了一项20年内首次打破的纪录。自从1990年12月13日同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得到141分以来,爵士首次得到如此高的分数。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很经典。”布泽尔表示,“两支球队都在拼命争抢球权,全力的去得分和争抢篮板,我的意思是这场比赛很像一场季后赛,我很骄傲最后胜利属于我们。”(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