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皇马练兵桑坦德 无奈C罗抱怨没开胃

2010年04月07日15: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坦德只是皇马4月10日与巴萨大战前的“开胃菜”,可C罗还是憋足了劲,对方的“蔑视”着实让他恼火.

桑坦德左后卫克里斯蒂安赛前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前锋之一,想防住他就必须采取联防,不给他留空当。从某种角度来看,C罗的速度、体能更接近于田径运动员,因此拿他跟梅西比,我更喜欢梅西。梅西技术更好,能打前场各位置,可以盘带突破,也能主导反击,能头球也能进任意球,甚至可以一个人决定比赛胜负。所以说防皇马应该比对付巴萨容易。”

人都爱听好话,要逞强也就不怕别人算计。前往桑坦德前,C罗说:“我知道自己招人爱又招人恨,我把有些人的怨恨理解为嫉妒和担心的混合。我不怕他们,反而把这当动力。”当主持人追问“你是否喜欢C罗模式(指皇马进攻靠C罗,对方防守死缠C罗)”时,葡萄牙人昂头大笑:“不是喜欢,而是非常喜欢!”和每场比赛一样,C罗要以进球来证明皇马掏的9600万欧元不会打水漂。

在桑坦德,C罗的确遇到了麻烦。对方的3后腰让他很难找到突破口,光后腰迪奥普一人,就对C罗犯了3次规。由于远离球门,葡萄牙人没造成太多威胁。但机会还是在第22分钟到来了,C罗反击中连续踩单车,对方中卫莫拉顿在他进入禁区时失去重心绊倒C罗。莫拉顿赛后沮丧地说:“他带球速度之快,让我难以迅速反应,究竟是该伸脚拦他还是为避免点球放他过去。前20分钟我们全力以赴,不幸的是这个点球让我们的努力付之东流。”

C罗仍然是桑坦德重点侵犯对象,整场比赛对方总共犯规27次,8次给了C罗,其中两次吃到黄牌。节奏不断被打断,这多少影响了C罗的情绪,他的14次盘带中只有7次成功,3次传中只有形成射门机会,2次定位球也没能发挥威力。赛后总经理巴尔达诺抱怨起了对方的杀伤战术:“C罗今晚遭受了太多侵犯,其中几次带有暴力倾向。我们预想到桑坦德会拼身体,但没想到他们如此强硬。唯一值得安慰的是,C罗没像前两次那样因报复对方吃牌。他不想因此错过世纪大战,这也证明他在日渐成熟。”

终场哨声吹响后,C罗拖着沉重的步伐离开沙丁鱼人球场,他仍在为自己第86分钟错过伊瓜因送上的空门机会而遗憾。出场21次攻入18球,在次回合世纪大战前,C罗的这份进球账单还不错。与梅西的再次对决,他能给伯纳乌球迷带来什么呢?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g·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