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罗本伤愈拜仁士气爆棚 鲁梅尼格豪言必赢曼联

2010年04月07日14: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依靠奥利奇的补时绝杀,拜仁在首回合以2比1完美复仇1999年决赛。这个进球将为拜仁带来比胜负更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戈麦斯在制造进球的突破中造成鲁尼崴伤脚踝,英格兰天才也很可能将无缘双方第二回合决战。对于曼联来说,缺少了鲁尼等于在前场自废武功,上周末他们就在联赛被切尔西2比1击败,而为红魔挽回颜面的进球,居然是马切达混战之中的“腹肌进球”。

法甲内战的形势更加明朗。波尔多首回合1比3落败,去到里昂上演翻盘好戏几无可能。上一支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主场净负两球以上还能晋级的球队是阿贾克斯,他们在1比3的绝境中回敬本菲卡3比1,并在加时赛再进3球淘汰对手。可那已经是31年前的1968-1969赛季了。

闪电复出?爵爷否决

在曼联双线连遭1比2败仗之后,英国媒体认为鲁尼将冒险在欧冠复出,保住红魔的争冠可能。《每日镜报》称,鲁尼正接受快速康复的特殊治疗,其中包括使用氧帐篷、水中跑步机和更多的传统脚踏车锻炼,这将确保鲁尼至少能进入替补席。

《卫报》则通过曼联队医了解到,鲁尼再战拜仁的可能性只有40%。但主教练弗格森随后否决了鲁尼出战的可能性,他认为鲁尼在刚刚伤愈且没有参加全队合练的情况下,“闪电复出”之说太过草率。

这件事还被英国首相布朗在大选之前用于阐述英国经济的状况,布朗认为英国经济就像鲁尼的伤一样,比大家原先所想象的来得要好,但如果以为已经没事,可以停止治疗而跳下床,那将使伤势复发,带来更大伤害。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同样也很担心在世界杯前再损大将,好在曼联已经对他做出“绝对不会在同拜仁的比赛中冒险使用鲁尼”的保证,但意大利人还是透露他要连续两天打电话给鲁尼,怕是担心他的宝贝主动请缨。

拜仁喜迎罗本归来

首回合渡过难关,拜仁将以更强盛的阵容在老特拉福德出列。荷兰“小飞侠”罗本腿部伤势基本无碍,他和上周在德甲榜首大战中开赛仅22分钟就因伤退赛的范比腾一起,活蹦乱跳地坐上LH 5018航班飞赴英国,同机的还有累积黄牌停赛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

相比于曼联,拜仁上周连续赢下两场强强对话,在周末的联赛榜首大战里客场2比1击败沙尔克04成为德甲领头羊,比赛中里贝里踢了68分钟,戈麦斯只踢了20分钟,这让德甲班霸储备了足够的体能。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是信心倍增:“我对我的球队很有信心,曼联放马过来吧。只要有机会,拜仁会用尖刀给予你们致命一击。”主帅范加尔则说:“我们现在仍有三线夺冠的可能,这真是难以置信。”即使历史上最强大的时候,拜仁也没有能够实现过“三冠王”的伟业。如果本赛季能够踩着当年实现“双冠”的仇敌曼联登顶,对拜仁来说将是更完美的复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g·C]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