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汇总:勇士参观白宫 禅师遭罚款依然嘴硬

2010年04月07日13: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7日,NBA依旧精彩不断,不过流言的魅力同样无可抵挡,老尼尔森率领勇士将士参观白宫,费尔南德斯恐返回西班牙联赛,“禅师”杰克逊遭罚款后依然嘴硬,如下是精彩内容:

老尼尔森率领勇士将士参观白宫

勇士客场不敌奇才,老尼尔森据打破威尔肯斯保持的NBA带队赢球场数纪录还要等一段时间。老尼尔森表示人员不足是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另外今天他带球员到了白宫参观.当勇士到访白宫时,奥巴马总统刚好回来。尼尔森说:“没有机会和他谈话,但我们看到他了,他在中午晒太阳还在阅读。我妻子支持奥巴马,还为他工作,是她组织了这次参观。”

小布豪言火箭还有目标

尽管火箭已经失去了季后赛资格,不过在小布看来本赛季还没有到此为止,“虽然季后赛我们已经无法达到了,但我们仍旧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打出50%胜率的结果。”当问及加索尔竞争最快进步球员时,小布认为:“他做得非常不错,如果他得到了那个奖项的话我也不会沮丧,他和我一样都进步非常明显。”

费尔南德斯恐返回西班牙联赛

在独自一人吹灭了25岁生日的蜡烛之后,费尔南德斯坦言,他非常思念家乡,这种思念,加上和教练战术的不协调,将很有可能迫使他下赛季转投其他球队,甚至回到国内联赛,“现状对于我来说很艰苦,”费尔南德斯说,“我想念我的家庭和我的朋友,昨天对于我来说是很痛苦的一天,那是我的25岁生日,但我自己一个人过。”

奇才无意挽留弗耶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高层无意在今年夏天与后卫弗耶续约,弗耶本赛季的薪水为358万,场均数据为10.1分3.3次助攻。按照相关规定,弗耶有望在下赛季得到480万的薪水,但奇才方面似乎并不积极留下弗耶。对此弗耶本人表示对续约问题也不太在意,“我对这个真的无所谓,我想我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球场价值,球迷知道我能在球场上干些什么,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球员,也知道能从我这获得到多少回报。当然,如果能留在奇才,那也很不错,我喜欢这里。不过我也很清楚,一切都是生意。”

禅师杰克逊遭罚款后依然嘴硬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与马刺一战的赛后怒斥裁判判罚不公,他也因为这一言论遭到联盟35000美元的罚款,但在吃到这份罚单之后他依然不服,挖苦着说在联盟当中被罚连个上诉的地方也没有。“我对这个罚单当然是高度的认可了,”杰克逊用挖苦的语气说,“我觉得这可是一件美妙绝伦的事情了,像这种情况,连个上诉的地方也没有。”

尼克斯裁掉火箭老猫莫布里

尼克斯宣布裁掉曾经的火箭旧将莫布里,而这距离莫布里因为心脏问题退役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了。“老猫”莫布里是在2008年11月尼克斯和快船进行的4人大交易中来到纽约的,之后三周他就被查出有心脏病,随即退役。尼克斯当时曾可以以健康原因拒绝交易,但他们为了转移兰多夫的大合同,同时在裁掉莫布里后可以为今年夏天再腾出更多薪金空间。(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