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生日会妙语连珠 大谈选择女朋友标准

2010年04月07日12:09天津网-天津日报梁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梁斌)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赛赛场上,获得亚军的丁俊晖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昨天下午,在某网站为其补办的生日会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妙语连珠的丁俊晖不仅一展歌喉,而且大谈自己选择女友的标准。

一身休闲装的丁俊晖亮相步入生日会会场。在大家的祝福下,这位中国台球一哥吹灭了生日蜡烛并再次许下世锦赛夺冠的愿望。接下来,小晖与现场的粉丝们玩起了小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面对主持人提出是否有女朋友的话题时,丁俊晖轻松地表示:“女朋友多了去了。”晖式幽默引起活动现场欢声一片。在主持人的追问下,丁俊晖首次谈到自己选择女友的标准:“首先能照顾我的,然后能够支持我事业的,能够一起分忧的吧。”当主持人让小晖从身边的四位美女中选一个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时,直擦额头汗水的小晖直言:“头疼,太难选择了”。

此外,CBA明星球员吕晓明和曾经的斯诺克名将蔡建忠现身生日会,为好友丁俊晖送上祝福。生日会临近尾声,三人还共同展开了投篮大战。不过,玩转斯诺克的丁俊晖,却没能玩转篮球,投篮命中率仅为“0”。

今天,丁俊晖将乘机飞赴英国,备战十日后开战的斯诺克世锦赛。世锦赛首轮采用19局10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本月20日18时和21日18时两个阶段,在世锦赛首轮对阵英国选手佩特曼。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