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杜兰特超詹姆斯 无名前锋爆加内特

2010年04月07日12: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进入到了本赛季的倒数第9天,在今天总共有九场比赛进行,18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激烈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随着比赛的全部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

全场砍下42分10次助攻,外加加时赛还有1秒时命中制胜一球,还能够要求威廉姆斯做到怎样的地步才叫完美?不管如何,威廉姆斯打出了他本赛季应该是最完美的比赛,除了超高的进攻效率之外,他在最后时刻的一锤定音,让爵士季后赛的呼声再度有了提升,现在的他们,已经位列西部第二名了。

得分后卫:加里纳利,纽约尼克斯

面对凯尔特人曾经号称铜墙铁壁的防守,加里纳利轻松的砍下了31分的超高得分,15投10中11罚10中,加里纳利以一种完美的方式完胜了雷-阿伦和凯尔特人的外线。也许以后加里纳利面对阿伦都难以打出这样的数据,但是今夜足以让阿伦感受到这位意大利籍二年生的无比强势。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今天狂飙45分之后,杜兰特的球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他本人却在场均得分方面以29.9分超越了今天只得到19分场均得分下滑到29.7分的詹姆斯,暂时登上了联盟得分王的宝座。考虑到雷霆依然要力拼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因此杜兰特获得生涯首次得分王的机率已经变得非常巨大了。

大前锋:艾尔-巴隆,纽约尼克斯

默默无闻在联盟大了三个赛季的巴隆今天一飞冲天,在为尼克斯出战的第二场比赛里他在加内特面前从容的砍下了17分18个篮板的恐怖数据,完全可以让对位的全明星首发自惭形秽。巴隆绝对是一名三流的大前锋,但是在所谓的超一流大前锋面前,他却让尼克斯的球迷们感到了几乎可以说是空前的惊喜。

中锋:贾维里-麦基,华盛顿奇才

不要轻视弱队里的替补,奇才的中锋麦基今天就用25分15个篮板的恐怖两双证明了自己在篮下的统治力,虽然他的对手只不过是一贯不擅长防守的勇士,但是要在这样的球队面前打出这样的数据,也必须要获得教练足够的信任和展现出一定的实力才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