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隆42分又送准绝杀 爵士险胜雷霆返西部第二

2010年04月07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42分又送准绝杀 爵士险胜雷霆返西部第二

德隆雷霆上下“恨之入骨”(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9点,犹他爵士在能源解决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战前爵士战绩为50胜27负,而雷霆则为48胜28负,本场比赛对于这两支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都非常重要,如果能够赢球他们将巩固自己的排位甚至提升更高的名次,而反之则将严重影响他们的季后赛走向,此前两队本赛季三次交锋雷霆全部赢得了胜利。最终这两支有望在季后赛首轮交锋的球队的对决以爵士胜出而告终,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40-139险胜对手暂时重返西部第二名。

爵士方面威廉姆斯42分10助攻,布泽尔28分15篮板,奥库20分。雷霆方面杜兰特45分,韦斯特布鲁克27分9次助攻,格林20分。

格林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威廉姆斯以同样方式为爵士攻进第一球。比赛一开始威廉姆斯就火力全开,他拿下球队前10分中的8分,爵士开局10-6取得领先。此后主队继续控制局面扩大分差,奥库命中三分后爵士21-12一度领先9分。不过之后雷霆发起了反击,在一度落后两位数比分的情况下哈登节末两罚全中,杜兰特和梅诺也分别三分中的,雷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普林斯两罚全中后爵士32-29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哈登率先跳投得手,奥库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对攻战中奥库命中三分,爵士39-35再度占得先机。雷霆之后发起反击,伊巴卡篮下强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爵士继续控制主动权,在威廉姆斯和奥库的接连飙分下,爵士在前半节没有给雷霆将比分追平或者反超的机会。不过随着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跳投得手,雷霆还是在本节过半后成功完成了反超。激烈的对攻战中杜兰特展现出强大的个人造犯规能力,韦斯特布鲁克节末跳投中的,雷霆65-63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迈尔斯下半场率先罚中两球,克里斯蒂奇跳投给予回击。格林和克里斯蒂奇此后分别攻进一球,雷霆71-65领先6分。关键时刻爵士多点开花将比分赶上,布泽尔强攻得手后双方战成75-75平回到同一起跑线。激励的对攻战中爵士凭借威廉姆斯出色的穿针引线再度占据上风,节末布泽尔两罚全中,爵士93-83领先10分。在该节还有2分钟的时间里雷霆突然发力砍下11分,杜兰特和科里森接连三分得手,雷霆94-97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奥库跳投得手后米尔萨普完成上篮,第四节开始后爵士继续将分差扩大。不过雷霆凭借替补们的多点开花打出6-0进攻高潮,双方只差1分。关键时刻布泽尔和马特鲁斯的上篮让爵士又控制了局面,布泽尔送出暴扣后,爵士112-102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两罚全中,迈尔斯完成打三分,雷霆看似大势已去。然而比赛还有3分钟时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完成打三分后又连续命中三分,雷霆119-122只落后3分。迈尔斯命中三分后布泽尔强攻得手,爵士又取得6分领先,但杜兰特三分命中后格林抢断后送出暴扣,两队又只相差1分。最后时刻马特鲁斯两罚全中,格林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29-129平进入加时赛。

马特鲁斯命中三分,哈登两罚一中后韦斯特布鲁克跳投中的,加时赛两队比分依然胶着。比赛还有48秒时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杜兰特此后两罚全中,爵士还领先1分。之后威廉姆斯三分不中,格林跳投得手,雷霆完成反超。但比赛还有1秒时威廉姆斯跳投中的完成准绝杀,马特鲁斯封盖杜兰特成功,爵士140-139险胜雷霆,重新返回西部第二名。

冀州牛

下场预告:4月8日,8:00直播爵士VS火箭

相关新闻:

德隆重申将出征世锦赛:勒布朗不来我当老大

视频:本月十大助攻 德隆在纳什面前班门弄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