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横扫灰熊 小布192三分平队史纪录

2010年04月07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火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113-103击败对手,其中凯文-马丁罚球12罚全中得到29分,布鲁克斯17分7次助攻,斯科拉17分3个篮板,阿里扎12分8个篮板2次抢断,杰弗里斯12分10个篮板,乔丹-希尔12分9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马丁小布联手带队取胜,火箭横扫灰熊

马丁送出29分,布鲁克斯17分7次助攻,两人引领火箭击败灰熊,完成了对孟菲斯的横扫。斯科拉贡献17分,阿里扎、希尔和杰弗里斯各得到12分,休斯敦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团队篮球。

灰熊方面兰多夫攻下全队最高的22分,鲁迪-盖伊拿到20分,萨姆-杨从板凳席挺身而出拿到16分,康利得到15分。火箭在第三节末段时曾经领先14分,但是末节比赛灰熊掀起反扑,最终火箭还是稳住了局势击败对手,从而对灰熊取得了五连胜。

ESPN:休城罚球占据优势,小布平队史单季三分命中纪录

本场比赛火箭始终保持对灰熊的压制,不过孟菲斯在第四节掀起了反扑,康利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26秒时两罚全中,灰熊将比分迫近到只差2分。最终火箭依靠全队的努力重新将分差拉开,从而取得胜利。

凯文-马丁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首节就得到了11分,半场拿到17分,由于两支球队都没有了季后赛希望,所以比赛也是打的杂乱无章,双方失误频频,灰熊全场比赛出现了16次失误,而火箭也有13次失误。

火箭本场比赛赢在罚球,仅马丁一人就12罚12中,而火箭全队则是33罚29中,而反观灰熊,只有16罚12中,休城在罚球上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布鲁克斯本场比赛再度命中3个三分,从而将本赛季的三分球总数提升到192个,已经平了阿尔斯通当年创造的火箭队史单季三分球命中纪录。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自省,加强防守击败灰熊

火箭非常擅于自省,在此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拿到了133分,而本场比赛休城加强了防守,球队限制了灰熊的进攻,最终击败对手。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