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仕鹏苦练三分庆生日 帕克:我从未不满队友

2010年04月07日09:22东莞日报张予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30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广东东莞银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昨日华南虎的赛前训练,重点进行了三分球练习,而恰逢生日的王仕鹏越发精准,几轮投篮下来,他与帕克、朱芳雨的命中率都保持在60%之上。杜锋则强调,不管对手技战术怎么变化,全队都会以更加强硬的防守来应对。

1分钟高强度三分练习

首场比赛两队的三分命中率都很高,东莞银行为39%,上海为40%。昨日训练中,李春江将大部分时间放在了限时三分投篮练习上。球队分成两组,A组是朱芳雨、王仕鹏、帕克和任骏威,B组为杜锋、周鹏和刘晓宇。每人在1分钟的限定时间内定点轮流投篮。

“注意节奏。”李春江亲自督战A组,并一边数着进球数。不知是否因为生日带来好心情,王仕鹏表现得非常生猛,第一个回合20投14中,第二个回合24投16中,接下来他的命中率也一直保持在六成以上。

大鹏手热得发烫,朱芳雨也进入状态,甚至在某一个回合连续命中13记三分。“这样限时的三分练习平时也会有,我们每人都会轮5个回合以上,这对节奏和强度都要求比较高。”杜锋说。三分训练结束,意犹未尽的朱芳雨模仿起苏伟的罚球姿势,还与苏伟使出双人罚篮。

帕克:我从未不满队友

与大鹏和朱芳雨的好心情相比,上一场对阵上海砍下40分的帕克似乎闷闷不乐,训练结束后他独自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听随身听,其间他拒绝了多位记者的采访要求。

当本报记者询问帕克是否观看昨天早上的NCAA决赛时,帕克才开了金口,“NCAA我没有看,还有除了一些无关比赛的内容,以后我不会回答媒体的问题了。”

在本报记者追问下才得知,最近几篇“帕克不满队友表现”的文章困扰着他,帕克表示,“媒体怎么报道我都无关紧要,但我在乎队友对我的看法,如果他们看见会怎么想。”同时,帕克再次向本报记者强调,他从来没有不满队友的表现,两个赛季以来他只想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此外,上海队昨日13:00在市体育馆进行了封闭训练。而前日全队更是休息一天,大战在即,看来上海并没有太多的包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