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爵士险胜雷霆 德隆42分送准绝杀

2010年04月07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9点,犹他爵士在能源解决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战前爵士战绩为50胜27负,而雷霆则为48胜28负,本场比赛对于这两支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都非常重要,如果能够赢球他们将巩固自己的排位甚至提升更高的名次,而反之则将严重影响他们的季后赛走向,此前两队本赛季三次交锋雷霆全部赢得了胜利。最终这两支有望在季后赛首轮交锋的球队的对决以爵士胜出而告终,他们经过加时赛以140-139险胜对手暂时重返西部第二名。

爵士方面威廉姆斯42分10助攻,布泽尔28分15篮板,奥库20分。雷霆方面杜兰特45分,韦斯特布鲁克27分9次助攻,格林20分。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