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高效让人忘神鸟 杰弗里斯两双为自己正名

2010年04月07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乔丹-希尔这个名字或许将来会和兰德里一样,让所有火箭球迷所熟悉。希尔在今天火箭队113-103击败灰熊队的比赛中,出场仅仅16分钟就得到12分,同时拿下9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和希尔一样出色的还有杰弗里斯,他上场27分钟砍下两双,得到12分10篮板,外加4盖帽,这是他加盟火箭之后的首次两双,谁说他是废柴?

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来之后不久,就和队友完成挡拆配合,然后强行持球进行灌篮,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并且2罚全中。希尔如今逐渐融入火箭队的体系中,这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尤其明显。希尔在第一节替补出场之后,短短5分钟之内,就通过挡拆配合接队友4次回传球,这在以前的比赛中很少见。

在通过和队友配合获得罚球机会的同时,希尔继续通过前场篮板给自己创造进攻机会。希尔在今天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全场比赛拿下4个前场篮板,并且完成2次二次进攻,把这个放在灰熊内线有兰多夫和塔比特的背景下,显得难能可贵。这是希尔进入火箭队轮换阵容之后,连续14场比赛有前场篮板,其中有6场比赛前场篮板在3个以上。

希尔稳定的前场篮板能力,确实是火箭队需要的。希尔的前场篮板能力说明他拥有一定的身高,同时也拥有一定的弹跳和爆发力,这都是目前火箭队所缺少的。如果希尔照此发展下去,他取代海耶斯进入火箭队先发阵容,只是迟早的事情。即使在姚明下赛季复出之后,希尔进入轮换阵容也不是问题。

在前场篮板和进攻表现出色的同时,希尔今天只出现1次失误。希尔在第一节一次进攻中,和队友完成挡拆之后,他接球顺下内线,进行背身单打,但是因为在做连续动作中球暴露太多,随即被盖伊完成一次抢断。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希尔经验的匮乏,当然,他的控球能力也体现出他篮下进攻的可塑性。

今天和希尔一样表现出色的还有杰弗里斯。杰弗里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12分10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外加4次盖帽,他这个表现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大发现。杰弗里斯虽然一直被人认为是废柴,因为他的位置飘浮,也因为他在尼克斯的时候球队战绩糟糕。但是平心而论,只要杰弗里斯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他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工资。(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